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Etsy.com上的市場定位

研究一下Etsy.com上的市場定位, 主要研究都是VECTOR GRAPHICS類, ETSY.COM的介面其實很不錯, 很快上手, 資訊結構也做得很有規律。我最愛那用FLASH展示出來的Showcase搜尋器, 不但快速, 而且很美觀, 很有動感。
vector graphics, 在香港不好賣, 但在美國就出奇地多人願意用真金白銀去購買, 始終都是文化差異, 美國人較中國人重視知識產權。在美國來講, 通常一張線條簡單, 估計約畫半至一小時的gif圖都可以賣上五美元, 可能五美元(約38元)換你一小時時薪還是很不划算, 但換上是同一時間多兩至三個人購買你五美元的圖, 那就很好賺了。

於是, 這天我也在Etsy.com開了一個戶口, 打算放售電腦畫。
http://www.workingforthebest.ets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