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進入Killbay前必看! Paypal非想像中可靠!你要參與這遊戲,必需要知道他們的陰險!

進入Killbay前必看 ! Paypal非想像中可靠 !
你要參與這遊戲 , 必需要知道他們的陰險!

如果你能夠看這一頁,真不知你算不算走運。你會好奇想知我是誰,我做甚麼的。在向大家解說EBAYPAYPAL臭史前,我先作少少的自我介紹。本人初出矛盧,原本對網上生意有一番憧憬,於是開始留意EBAY,亦打算在那裏混。才開始一星期,因為逾期繳付刊登費,遭到EBAY凍戶。這一下的凍戶,我真是不知是好是壞,我就是因此找到EBAY許多鮮為人知的醜惡。
  EBAY和他的子公司PALPAL真是同一窩的,兩者的背後是如此鼠竊狗偷。以下的文字是經過搜尋多位受害人的心得緝錄成文。我嘗試以客觀的態度向您們訴說,只想讓閣下知道,我並非要阻止你們,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您們有知道EBAYPALPAL醜惡一面的知情權,不要給他們營造的外表欺騙。
============================================


  這位師兄所寫的心得太讚了,幸好找到PSS板面,這文章才重見天日。

EBAY之陰暗面:

· ebaypaypal食水極深,一般你預佢食你10%左右,ebay上架費、final value費、paypal費用、再加paypal比銀行低匯率,斬到你一頸血,賺幾個%,除非你賣好多貨,如果唔係得個做字。

· ebay system 好敏感,任何ebay suspend account 用過既電腦、IP、電郵、地址、電話ebay 什至你電腦名稱同你harddisk D紀錄都有記錄。等一下無端端比人ban account 會死得不明不白,佢地絕對唔會聽你任何explaination

PALPAL之陰暗面:

· d PK買家真係會話冇收過貨,或者話你寄左件垃圾比佢呃佢錢之後向paypal claim 錢要你退款,你有tracking number 冇用,一般黎講寄貨單証明唔到咩。至於最常用招數就係話你既電器有少少問題,話有一兩個功能壞壞地用唔到,要你partial refund 比佢,一係full refund 比佢之後佢留個壞評比你,一係你回一部份錢比佢佢留一個positive feedback 比你。呢招好多買家用,變相打左折。通常賣家為左唔影響生意都要局住回少少水比買家。呢個係paypal其中一個漏洞,佢地一有dispute一定係幫買家,所以有唔少買家用漏洞搵食。

· ebay有好多PK買家專買完話收唔到貨同paypal claim 錢,如果佢用credit card paypal 比錢,百份百claim到錢,你百份百要賠錢,唔洗多,一個月兩三單已經要你嘔突賺既錢。

· 你有tracking number 都冇用,paypal 一定會逼你賠比客。你仲要成受貨件寄失風險,冇買保險郵局只陪一千,買保險買家又唔一定肯,因為填原價買家國家海關要抽好貴既稅,仲有如果一個唔小心比ebay suspend account,你要破產都似。



PALPAL漏洞實錄

  PayPal

金融 eBay 子遊 eBay 使 PayPal 謝, 退 PayPal

何先 eBay 使 PayPal 款項 eBay PayPal 錢, 使 PayPal 戶先

PSP 查看 PayPal 使 便 郵寄 PayPal 付款

國買 PayPal 退 額外 忿 PayPal 退 家, PayPal 我貨 PayPal 做多

PayPal 退

何先 NDS 西 買家 eBay 但買 NDS 付差

西 議透 PayPal eBay ,何 PayPal 西

西班 PayPal eBay PayPal 西 班牙 退

經過 PayPal PayPal 資金 PayPal 退 PayPal 替這 調 PayPal 便 此在

付了 PayPal 幾蚊

 

上週 並承 西 eBay 當時

PayPal PayPal 調 PayPal 退

幹事 eBay PayPal PayPal PayPal 過有 PayPal 賣家 PayPal

生續 PayPal 賣家 寄失 待香 調 便 退
==========================================
  當你們真要進入KillBAY這片深海,我還是建議你們三思。請詳細看以下文字:

  CASE 1
http://bbs9.gogo.la/viewthread.php?tid=68272&extra=&page=1
這事件就是看清EBAY態度極為惡劣,你求神拜佛都不要給EBAY suspend 你,如果不是你有排煩!EBAY最拿手就是用標準答案回你,真是拿EBAY沒辨法。你要玩EBAY,就要忍受他們的呼衍失責!
事主的忠告:

搞左咁耐,講來講去都開唔番。但.............
現在我個ACC開番了,原因好簡單:因為那個所謂有關的ACC開番。

講咩都冇用,UPLOADDOCUMENT都冇用,只要個個所謂有關的ACC開番,就咩都唔洗講就開番我個ACC
好彩個所謂有關的ACC冇啦啦開番者,如果唔係我個ACC會一直陪葬,現在都雪左我成兩個幾月。
一間冇對外開放CUSTOMER SERVICE ONLINE的公司...我領教過佢D態度...心寒...
唔好信佢D廣告口號呀!就算係GOLD POWERSELLER都冇保障,一樣唔XEMAIL及敷衍回應了事。

仲有佢搞個D比賽係...做馬的,大把人有外國ACC自己友BID自己友。
多謝各師兄幫助,我終於看清楚這間國際上市大集團...

CASE 2
http://finance.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8301659&extra=page=1&filter=0&orderby=dateline&ascdesc=DESC&page=1

EBAY可以無原無顧地封鎖你用戶,你也別指意那些EBAY員工會好心答你。

CASE 3

一個沒有邏輯的Suspend

yinchiland (3489 http://pics.ebaystatic.com/aw/pics/hk/icon/IconRedStar_25x25.gif) 看他在賣什麼 舉報

090414 22:10 HKT

剛剛說起因我account suspend不能拿回final value fee, 現在再說一說我account 為何suspend.

account在今年24日給suspend, 因為ebay懷疑我同另一個有問題的account有關連, 我那時候非常突然, 因為我account之前已經run了差不多一年, suspend前一刻已經累積了一萬單交易, 而我的評分是非常之好的, 也沒有什麼disputes, searcing standard還是rasied, 之後我立即發信去ebay溝通清楚, 但更不幸的是paypal也把我的account limiation, 原因是我的ebay suspend, 當期時我覺得很沒道理, 事關我的suspend還在查證中, 所以我也打去paypal問清楚, paypay那邊告訴我只要ebaY解除我的suspend, paypal也會解除我的limiatation.

終於三日之後ebay說我的account沒問題, 把我的suspend解除了. 當時我真的滿心歡喜, 雖然有數天不能做生意, 影響收入, 但也算數, 而我也盡快的send email paypal要求解除我的limitation, 等了一日後, 我見paypal還沒有解除我的limitation, 我便打電話去問, 他們給了我一個很震驚的答案, 他說我的ebay還是suspendstatus, 我當時立刻再打開ebay, 發要真的給 suspend, 我立即驗查email, ebay說因為我的paypal limitation, 所以他們要suspend account.

我當時真的瘋掉了, 一開始是因為ebay suspend我的account, 所以 paypal limit的,現在ebaysuspend居然是因為paypallimitation, 內裡真的是充滿著茅盾及非邏輯性, 那即是什麼呀, 左手跟右手在打架嗎?

我是真的非常不開心, 因為我的生意已做得很不錯, 也因為這樣我把之前那份工作辭了, 想專心一意經營我的網上生意, 也借了一些錢來入貸, 想不到做得那麼好, 卻得到這種對待, 發信去ebay 無數次, 答案也是要paypallimitation 先給解除, 但打去paypal 也是給我同樣的答案, 兩邊鬼打鬼, 跟本沒有解決方法.

原本我paypal ebay suspend前一直在只有數個disputes, 因為ebay suspend, 一星期內激增到一百個, 我用了一個月時間把那些dispute減至十數個,剩下的只是最難處理那些, 中間用的方法包括暗地賠錢給buyer,即是剛發貨便賠錢給他們,也不理他們是否真的收到貨.浪費了差不多一萬元. 最後因積極地解決問題而有條件去跟他們paypal理論, 也告訴paypal他們我現在的處境,所以一個月後paypal終於解除我的limitation,跟著我又很開心地submit paypal 解除limit 的資料上eBay, 但他們給我的答案一再令我失望.

他們告訴我的paypal dispute 要減到一個都沒有才可以重開我的account, Shit!!! 不是說好是解除paypal limitation便可以嗎? 又再次出爾反爾, ok, 我又忍. 如是者我用盡所有方法再用了多一個月來解決剩下的disputes, 真的是一個都沒有了, 歷時兩個月的煎熬我相信都可以完了吧. 我最後滿懷希望地發email ebay 告訴他們什麼都解決了. 他們最後也不再欺騙我, 把我的account 解凍, 但我實在太天真了, eBay又怎會那麼容易便放過我呢!

解凍後, 先來一封信說我同一時間只可list 二千元美元的貨品, 什麼? list only, 不是賣出啊, 我以前同一時list成幾萬至十數萬美元的貨品. 現在只剩二千, 生意怎樣做呀, 我的死貨怎樣清啊, , 再忍多一個月, 因為真係有點習慣了, 最多每日做少少, 起碼希望在明天吧.

如是者又過了一個星期, 又有事發生了.

這一個星期, 我賣出了很少貨, 那當然啦, 因為都不能放上架, 但沒可能有任何投訴吧, 我問清楚eBay, 只要我拿到二百個positive feedback, 我戶口便可重新回復正常, 但我想只要我每天賣一大堆便宜的東西, 相信不會太難吧,不過好日子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今日我又收到

ebay給我的一封信, 說我的account因為賣家滿意度很差, 所以一個月不能再放東西上去賣了, 天呀, account 又是你們給我解凍, 中間我又沒有新的netigative feedback, 又沒有新的disupte, 一個都沒有, 那為什麼又有此惡報.

我打電話去power seller hotline 問為何, 雖然知道他們不會理會我的account, 但也希望知道真實原因是什麼, 他們說我的評分極低, 只有45%, 正常要95%才可以, 問他們怎樣計, 原來是把unhappy dispute close, current dispute, netigative feedback 加起來除以positive feedback所得出的, 真是一個不知所謂的計法, unhappy dispute close 我沒法控制, 但既然account已解凍, 那為什麼再計算在內, 如果unhappy dispute close真的那麼在意, 便不應該重開我的account, dispute negitive feedback 我都沒有了, 但最離奇是那個positive feedback的基數, accountsuspend了兩個多月, 那又怎可能有positive feedback, positive feedback只可以60日內給的, 我這個月也是只有6個新的positive feedback, 也是我解凍後賣出的少量產品所得的, 怎可能把它們來相除, 那種絕對性不公平的計分標準, 簡直不可能出自一間超級大機構. 最令我生氣的是, 怎可能解決掉所有dispute後, 又再次把那些東西用來計算.

我現在可以說是已經得到解脫了,因為基本上我的ebay account沒有可能會重開的了, 大家記得之前我說過要大約二百個positve feedback才可以, 現在不能放東西賣, 基本上不存在拿到任何positve feedback的可能性了, 我最終也是不得不放棄, 經過兩個多月來的受苦, 真的已令我筋疲力盡,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工作, 錢, 志氣, 剩下的只有一堆不能賣出的貨品, 從以上所有事, 大家希望都能有所警惕, 千萬不要把整個前途放在ebay上經營呀, 因為ebay是一個絕對不講理由的平台, eBay paypal 政策上的不配合, 

ebay
本身內部的處罰機制不完善, 充滿邏輯性問題的判決, 跟本不是一般人可以解決, 盲目地做下去, 只會令自己人財兩失, 還有如果他們要你解決這個問題, 那個問題, 千萬要先問清楚才去做, 否則只會浪費更多時間和精力, 希望大家以此為戒.

一個認為自己沒有做得不對的人上


Killbay無理取鬧!

CASE 4

尊敬的管理員您好!

關於ebay解決帳號被凍結的事情,我非常的不滿意,生氣,憤怒,失望。

我的帐号artbeststore 200709 25 日被凍結寫了大半年的信至今還沒解決辛苦上架的千件物品全沒了費用還是照扣ebay回複與被凍結帳號chinadrawing相關聯,但是帳號chinadrawing不是我的,我怎麽去解決,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我查了帳號chinadrawing的相關資料如下

chinadrawing ( 0 )
非註冊會員
註冊日期:2004-04-25 地點: 香港

1.chinadrawing
不是我的帳號,我住是在中國福建,根本沒有在香港注冊過。
2.chinadrawing
已經在2004425日已經被凍結了,我的帳號被凍結以前一直都在使用。
3.chinadrawing
會員的評價是0從來沒有用過,我的帳號artbeststore評價爲22個都是好評。
4.
另外我的帳號chenlixian2000被凍結的原因被認爲與一個不相干的帳號zhanglulong68相關聯,這個帳號

根本不是我的帳號,現在chenlixian2000也開通了。

麻煩查明並開通我的帳號,並開通帳號artbeststore。謝謝!我的注冊郵箱是art_china119@yahoo.com.cn


2008
219日敬

唉, KillBay那個偵測系統爛到不了!不是說你跟其他用戶有連結(開雙重用戶),就是說你濫用,或是有第三者使用。有人說得真對,KillBay寧願殺錯1000個,也不要放過1個。Killbay要凍結你,你都沒辨法,這個甚麼上市國際公市跟本就是大騙子。

Killbay can kill you any time without reason.
Paypal is not the safe and easy to p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