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PHP在WINDOW7運行的問題

我為自己在來年確立了一個目標, 就是先學好PHP, 再學JAVA, 最後是PYTHON, 這裡每一種SERVER SIDE LANGUAGE, 以前讀大學時通通都接觸過, 但亦只停留在認識階段, 所以我明白為何人要讀碩士博士, 是為了在已知的領域上超越人前。我身邊有好幾個同學能讀的都讀上去。而我卻偏偏選擇不讀, 自行去潛修, 我相信, 即使繼續讀上去, 最後也得要自學, 自行研發, 既然如此, 我為何不剛一開始就自行研發? 從前讀大學, 我不喜歡以日後出來的成績是好是壞來決定讀與不讀, 我讀, 是為興趣, 能力, 及時勢, 成績出來讀得不算好, 如果仔細去想, 是應該的, 因為那是你在不在行的環境, 有限的學習時間下摸索出來的結果, 那些成績好的, 是因為他們一早就把該項知識掌握得鉅細無遺, 亦預了拿取好成績, 所以這現象實在不以為然。
總括來說, 從前我讀得比別人差, 那是因為別人比我一早有理科的優勢, 我是讀文科出身, 文科出身的人, 去學理科的科目, 要不就走, 要不就留, 要不就全軍覆沒, 要不就破釜沈舟, 我身邊名列前茅的都是理科生, 數學精, 我跟著他們, 只能學習, 將勤補拙, 最後我成功留下了。今日, 我自豪於擁有兩個截然不同的知識領域, 亦為未來做好準備。

今天我解決一個小問題, 就是原來WINDOW7要在config.inc改localhost為127.0.0.1才可以正常顯示phpMyAdmin的呢, 我會努力學習php的。因為我要在IT界闖一翻事業。努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