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elance的運作

關於Elance的運作, 甚少香港人提及, 於是我由這兩天的測試向大家介紹。

我暫時申請的elance用戶是免費戶, 免費戶有很多的限制, 比如說同一時間只能選擇一個類別的工作, 我選了design and graphic, 其實我亦可選web programming, 不過那還是留待遲許有錢的時候再算。

成功開戶第一件事, 就要做一個admission test, 需要八成合格率, 有20道多項選擇題, 不限時。不合格者亦可不限次地進行重試。每條問題都有提示連結, 問的都是elance的運作, 旨在令你認識elance的所有運用, 我花了一個小時完成, 拿九成分數, 一次性通過。

然後, 你需要在elance增加你的個人履歷, 比如你之前的portfolio, 你的工作經驗, 你的技能。
大家有興趣, 不妨參考我的elance網址。
http://workingforthebest.elance.com/

有時間的話, 大家可以參加一些入團試, 以加入你喜歡的技術團隊, 我就選了一個flash developer的團來玩玩, 但入團前必需通過一個不收費, 為時40分鐘, 合格率為六成的40道多項選擇試, 問的是當然圍繞著flash為主。不合格者需要等14天才能進行免費重試。

40分鐘內, 我用30分鐘回答, 其實大部份問題都可在邊試邊在搜尋器上找到。可是我只欠兩分就合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