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java - cms系統推介

昨日在家自行研發drupal, 在裝置上總是遇上問題, 我推測是用window 7的版本問題, 需要再在網上找找文件才是。

學php的人, 不能不學一個有系統的內容架構, 而drupal就是國外比較出色的內容管理系統(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其次還有2005年由台灣人寫成的joomla, 支持繁體中文化。

在java方面, 我也上網找到另外一些比較出色的cms系統, 就是JEECMS, JEECMS是國內Java版開源網站內容管理系統(java cms、jsp cms)的簡稱。採用hibernate3+struts2+spring2+freemarker技術架構,支援mysql、oracle、sqlserver等資料庫。詳細可登入http://www.jeecms.com/觀看。
看過那些樣版網站, 其中一個比較大型的愛狗網也是由此架構開發出來。

如果大家對java有興趣, 而又想找些電子書下載的話, 可以到http://ajava.org/找一下, 那裡可以找到別的博客的心得,或一些比較權威的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